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学院动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4 09:25:42

    2023年11月9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第十届海外高校开放日如期举办,其中作为亮点之一的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1-503教室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部跨国教育负责人Bret Sutcliffe老师进行宣讲,由国教学院学工办主任舒宁老师主持。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宋明老师和来自国教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厚德书院的一百余名师生参与。

宣讲大会主要有三个部分组成。首先Bret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其次,主讲老师详细介绍双学位项目的专业和课程设置、奖学金制度、就业政策和澳大利亚的人文风情等热点问题,展现了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的鲜明特色、独特的地理位置环境优势。舒适优美的学习环境、多元开放的文化氛围、丰富的专业和课程选择以及优惠的留学生政策都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不错的选择。最后,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问答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宣讲大会让同学们在拓展国际化视野、获取新的留学信息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学习规划。宣讲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金融gj2103景之典   审核:樊薇、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