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学院党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教工党支部与学生三支部开展 “师生结对·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16:31:45


     119日下午2:30,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在弘毅楼512录播室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同志主持。

会上,教学办黄宇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总体解读、指标体系及审核重点、审核评估流程及方式、审核评估知识一问一答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学习。

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全面检验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这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专业检验,也是对学校育人方式、办学水平、综合实力、整体发展的全面考察。党支部书记李理强调,支部党员不仅要充分认识到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评估力量,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