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学院动态】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3 10:14:19

    2023年11月9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受邀首次参加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第十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期间,纽卡斯尔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和SQA-AD项目宣讲会分别在东院和南湖校区顺利举行,吸引来自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会。

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海外高校开放日,向纽卡斯尔大学十多年来在中澳金融学项目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纽卡斯尔大学国际部跨国教育负责人Bret Sutcliffe和国际部合作项目专员王杉杉老师的参展表示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Bret Sutcliffe和王杉杉老师分别就院校特色、项目模式、留学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现场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对项目申请、奖学金政策、留学生活等学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项目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两校在项目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加深学生对国际化办学的了解,助力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供稿:万玮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