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学院动态】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第十届海外高校开放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0 17:33:45

      2023119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第十届海外高校开放日在东院和南湖校区顺利举行。本届开放日以“深化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的22所高校参展,吸引近800名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与。

此次展会参展高校与学生和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和权威资讯,揭秘出国留学的关键因素,提供个性化的留学方案。英国大学教学名师为学生带来沉浸式英国课堂体验。19场主题讲座涵盖院校特色、专业匹配、录取要求、申请规划、奖学金政策、就业趋势等诸多热点问题,积极引导学生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和留学规划。

期间,学院与参展院校在项目开发、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参展院校对学院的办学规模、国际交流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学生及学生家长认为本届活动能够满足学生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留学需求,提供了一站式留学规划和指导服务。

后续学院将继续拓展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营造国际化校园氛围,增强师生国际化视野,畅通学生出国留学渠道,推动学生国际交流,助力国际合作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万玮    审稿:樊薇、安江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