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学院动态】新华社着力宣传武汉理工大学2023泰国(首届)HSK中国留学就业展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5:00

      11月4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出访团参加了在曼谷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举办的“2023泰国(首届)HSK中国留学就业展 ”。

在展会现场,出访团组不仅对武汉做了介绍和宣传,并结合学校留学工作实际,对留学专业设置、奖学金申请、入学政策等情况向参展学生、家长和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引领和武汉理工大学鲜明特色的宣讲内容,吸引了大批参展学生咨询,引起了现场新华社采编团的关注,在学校展台前对现场咨询的3名泰国高中生进行了采访,学生用流利的汉语表达了对武汉的向往,并明确表达了想要到我校继续学习深造的意向。

泰国是东南亚“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此次参加泰国留学就业展,不仅加大了学校对外宣传力度,引导国外青年学生来校留学、来华就业,同时也为学校与泰国高校沟通和合作搭建桥梁,进一步拓展了学校在东南亚的留学生市场。此次展会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在内的21所中国知名高校和5家中资企业进场参展,来自泰国各中学的2000多名学生进场观展和咨询。

(新华社报导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752803?d=134b3c1&channel=weixin


    (供稿:姚文婷   审稿:樊薇、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