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学工办】聆听心声,做情绪的主人 ——国贸2301、2303联谊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09:56:11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学会觉察并理解自己的情绪,掌握情绪调节的方法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1016日晚修,国贸一班、三班联谊开展“聆听心声做情绪的主人”主题班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两班心理委员共同主持。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往事,总结经验。接着通过情景再现,引发大家对自我情绪管理、培养积极心态的思考。最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大家畅谈本次班会的心得体会,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自我情绪管理改进计划,引领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把握情绪、掌控生活。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情绪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并掌握了一些情绪管理的方法,学会聆听心声,让自己做情绪的主人,这将有助于大学生打好心理情绪内战,从而在未来道路上走的实又稳、固且远。



供稿:国际贸易崔子荷王昱程

审核:樊薇 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