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教学办】强沟通 促提升 ——预科语言教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09:07:26

      为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切实提升自主招生项目预科教学质量和效果,11月14日下午,国教学院组织召开了预科语言教学教师座谈会。钟鸣副院长、教学办及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预科语言培训机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各培训机构教学负责人介绍了各班级前半学期语言课程教学情况,教学工作开展井然有序,绝大部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学习目标明确;同时也指出部分班级考勤问题、部分学生对晚自习重视程度不够、个别任课教师与班主任沟通不足等问题。结合目前学生在语言学习上的差异表现,与会人员对分层教学改革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以此来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结构,让每个层次的每位学生都能够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动力、积极参与到英语学习中,全力保障自主招生项目一年级学生顺利通过语言考试,为专业课学习及今后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座谈会最后,钟院长总结讲话,感谢各位对预科语言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沟通交流中,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落实落细自主招生项目预科语言教学根本任务,为进一步提升预科语言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供稿:教学办   审稿:钟鸣、刘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