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商科教研室】协同育人 共谋发展 ——记商科教研室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16:50:50

     2023年11月9日下午,商科教研室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国教学院钟鸣副院长、教学办刘超主任以及教学办工作人员代表、商科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周欣主任主持。

     商科教研室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一直以来关心关爱教师,想方设法不断优化教师办公环境表达了感激之情,还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评教、教师职称评定、青年教师发展、教研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钟院长认真聆听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与大家亲切交流,积极为大家宣贯学院政策及管理事项。钟院长指出,感谢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逐步落实相关措施,力争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钟院长还就打通学校和学院教师职称评定的有关政策为大家做了详细地解答。钟院长强调,教师职称评定与教师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学院一定会做好相关政策研究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师工作满意度,学院将在师资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等方面为各位教师解决实际问题。

 刘超主任就学生评教标准和实施方法做了解释,并表示教学办将持续调整评教方法与手段,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力求真实客观的反馈学生需求与意见,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搭建交流平台,鼓励青年教师参与科研立项工作。 座谈会还就商科教研室的自身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提升教研室的研究能力和学术影响力,对加强团队合作、拓宽学术交流渠道、打通学生实习与竞赛通道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提高教研室的整体实力,才能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学院发展。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也为商科教研室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商科教研室王小丹 

审稿:钟鸣、周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