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教学办】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顺利完成来华留学本科新生学业水平测试样卷试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3 08:48:26

    2023年11月11-12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组织来华留学本科新生开展学业水平测试样卷试考工作的通知》(留金来管〔2023〕62号)要求,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组织学校2023级来华留学本科新生在参加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组织的“双一流”建设高校秋季入学来华留学本科新生学业水平测试样卷试考(以下简称“试考”)。

学院对此次试考高度重视,分管来华留学生招生和日常教育管理的副院长以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全程指导考试工作小组开展工作。

工作人员在正式考试前从考场设施、正考考务资料、考试通知等方面再次进行充分的确认和准备,以确保考试当天正常进行。考试当天,42名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的2023级本科新生有序参加了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巡考人员和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开展各项考务工作,监考机和考试机均正常使用,未出现异常现象,所有考卷答题数据全部顺利上传成功。

至此,学院将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要求高质量完成了试考工作。


(供稿:李征   审核:钟鸣、李芳)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