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教学办】车辆工程专业举办2023级专业介绍暨英方外审考核体系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0 09:58:44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车辆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科设置和专业特色,为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涯指明方向,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邀请汽车工程学院余晨光副教授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为2023级中外合作办学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专业介绍暨英方外审考核体系介绍讲座。本次讲座主要围绕车辆工程专业认知、培养目标、专业知识结构、学生发展状况、行业发展前景、和英方外审考核体系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开展介绍。学院教学办、对外合作办公室、2023级车辆工程专业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讲座。

余晨光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车辆工程专业建设发展概况,然后就车辆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就业去向、武汉理工大学学生车队、学术科研竞赛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让大一新生对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接着又从英方外审考核体系中的课程考核、质量管理、英方年级晋级制度和学位授予四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余晨光副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充好电、加满油、打足气、摆正方向,让自己的大学生涯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我院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科学合理的对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尽快确立与时代背景和生活相适应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确立自己的生涯规划和人生理想,了解学校并热爱所学专业,引导广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

(供稿:李文    审核:钟鸣、刘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