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ENGLISH

【教学办】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开展来华留学预科教育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14:40:45


为加强来华留学预科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全面了解预科教学状况、教师对预科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教学质量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23年11月3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弘毅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来华留学预科教育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外语学院、理学院等相关学院的任课教师及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分管院领导、教学办、留学生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钟鸣主持,她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各位教师在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分管来华留学生招生和日常教育管理的副院长李理介绍了预科班的招生背景、学生特点及学习目标,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任课教师在前期的教学过程中发现的教学、日常管理方面的问题,结合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后期在教风、学风方面能进一步提高,以保障预科班学生通过一年的汉语言学习顺利进入专业学习。

在任课教师发言中,各任课教师就学生们的语言交流水平、文化差异、年龄差异、课堂纪律、学风、课程安排、教学要求、教学方法、教学进度、考核标准、日常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位任课老师的发言后,留学生日常管理的老师们也向任课教师介绍了留管办在学生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提醒任课教师关注班里学生的心理问题。

最后钟鸣副院长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认真思考,有针对性地提出有效可行的改进措施。

                  

(供稿:李征    审核:钟鸣、李芳)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微信公众号